豆沙

十分心事不可说

#不会拍照但是好想晒单系列# @214782 

主题是赞美云鹤太太!

P1是前30云鹤太太帮写的签名!最近运气超好了~这句话自己也写过很多遍,万年小学生字体不放了,总之谢谢太太写出那种很安宁又有气势的生机感!感觉太太拿笔写字的时候内心安详又认真呢,脸上是不是还会带笑!

P2是黄麻包,这个质感让我想起我的几条棉麻大裙子,比它们要粗糙但是一样都有很清晰的编制纹理,最传统的布艺品的美。太太的字印上去添了苍凉感,大概因为我本人接下来三周预计要加班到筋疲力竭_(:з」∠)_所以看到这个【为欢几何】还真是悲从中来_(:з」∠)_

P3-6是明信片!红底印金屑的纸封真的是超有感觉,像春节那几天地上堆的鞭炮和去庙里祭拜时候的金纸~这个纸封的质地也很让我着迷,像是小时候贴过的红纸,又像是那种浸满花汁的胭脂纸,在记忆里若隐若现,我抓不住,只能一直想。爱大大的字,也喜欢您给每幅作品配出具现的意象,赞美您。

P7是客服小姐姐送到毛毡粽子包~圆乎乎的超可爱啊~小吊坠的颜色也是混合得颇具匠心,这种蓝色感觉快乐得很~

最后再次赞美太太!您的作品是我生活中的美好!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豆沙 | Powered by LOFTER